close
淋病詢問...麻煩專家回答.謝謝專家您好.我去醫院檢查
淋病詢問...麻煩專家回答.謝謝
專家您好.我去醫院檢查說我有淋病.給我開了克拉霉素分散片4盒和加替沙星1盒.現在已經是第8天了.加替沙星2天就吃完了.克拉霉素分散片還有2盒.再吃一個星期也要吃完了.現在已經沒有癥狀了.沒有分泌物.也沒有癢的感覺.請問我這算是好了嗎?老婆明天出差回來了.我怕她發現什么.我能做愛嗎?或者說做愛帶了避孕套的話對我老婆來說安全嗎?
淋病是最容易治療的性病雖然選藥不合理但也能治愈。如果口服安素美一天就能治愈保險起見最多用三天。二十多塊錢就夠了。現在不用擔心了,應該不會有傳染性了。
或者說做愛帶了避孕套的話對我老婆來說安全嗎? 一般安全套會安全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