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大家幫幫我謝謝!!!我今年25 我老公27 去年12月我跟
請大家幫幫我謝謝!!!
我今年25 我老公27 去年12月我跟老公打算要BB了 我們之前用避孕套的 從不用開始 我的例假就不怎么準了 (之前很準的 周期30-31天 從來沒有提前的現象 偶爾有時會錯后2天 )大部分情況下周期變成了37天了 有時一整個月沒有來 我還以為是好孕了 結果卻一場空 還有就是我們同房后 沒有多長時間 也就1分鐘左右吧 我就會感覺有液體從我下面流出 這是精液嗎 如果當時沒有東西流出來 在我天亮去廁所的時候也會有很稀的液體流出 每次同房不流出的情況太少了 這是不是我們試孕將近一年都沒有成功的原因呢?我怎樣才能盡快懷上BB呢 請各位指點一下吧 真的很著急啊 謝謝了!!!
可以做B超來監測卵泡發育情況,做輸卵管通液術看輸卵管是否通暢,同房后的精液流出是正常的現象,你不用擔心,只要精子的活力正常是不會影響懷孕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